top of page

《要優雅,不要汙》

  做為一個廢物們群聚在一起的寮,咳嗯,社團。我們每天都是如同智障般的打打鬧鬧、嘻嘻哈哈、各種玩鬧。每天打屁哈啦的時間永遠比認真碼字多N倍,沒錯,這就是我們拖延寮的日常。

 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聊天,虧彼此,所以經常產生有趣而智障的對話。理所當然的,這一天也是在我們三人在邊碼邊聊天的時候,所發生的。   畢竟,三個女人就是有一台戲,演都演不完,鬧都鬧不停。那年我們製杖不停國。

  為什麼《要優雅,不要汙》?

  當然就是因為我們的聊天內容,過於優雅,優雅到令人覺得不太對勁。

  這天我正在修我的黑歷史,不過就山祁的話而言:「妳修過了還黑哦,別鬧了妳!」那時山祁也正在修她的《虔誠》,討論到我們的修文方式。   「我跟燃哥的修文方式一樣,都是修一修爆字數的類型。」沒錯,我跟山祁的修文方式,都是以原文的基礎上稍做調整,正確來講是增加爆多字數。像是山祁曾經一萬內的舊文,她修到兩萬多,算是創造奇蹟呢。   是的,在那幾天,她修完文的時候告知了我們這個情況,我與木裳瞬間將山祁封神。   「啊,是77神!」「JJ7太神啦!」   「你們不要這樣,很難聽耶!」   「「哈哈哈哈」」   我就不說誰講哪句話,就讓大家自己判別,反正我與木裳就是兩個披著大齡外皮的屁孩。   扯回來原本的話題,扯太多這樣我怎麼寫之後的日常。雖然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如此歡樂且製杖,每天都在製造一把杖給彼此玩弄。   所謂的製杖兒童歡樂多,歡樂多更多,想必就是指我們木葉山拖延寮。現在想想,果然何棄寮比較適合每天都在製造歡樂魔法杖的我們,但是拖延寮還是好聽一點。   不然每次去場次不是都要被人家問,妳們為什麼要叫做何棄寮?呃,不好說、不好說。   至少拖延寮大家一看也知道,就是一個會窗的社團嘛,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木裳這時候甩甩自己的袖子,很認真的說:「我都是插入式的!不污!」   這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滿臉黑人問號的看著對方說:「妳在工啥小?」   黑髮羅莉身高氣質御姊的木裳馬上回說:「修文。」   「說中文好嘛。」說完我沉默了一陣子,因為一說完我瞬間閃過了許多畫面,我突然明白對方在說什麼了。   「喔,懂了,確實。」腦內腦補了許多東西,同時我也十分真誠的回應對方:「妳真的是這樣,不是大改,妳的文被妳進進出出。」   「真可怕!」說到最後我終究是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來。然而木裳無語地看著我,不耐煩的甩著她的日式衣袖,啪的一聲打在我的臉上:「乾,妳是在工啥小啦!」   「說好不污的!」對此我非常認真的回答:「我沒污啊!」

  被我虧到忍不住自己也笑了起來的全寮羅莉擔當,一邊笑著一邊怒罵:「乾!廢物!!」   然後我又繼續說了下去,把剛剛自己腦內腦補的東西,用著優雅而不污的語氣說了出來:「妳就真的進進出出,進去新的,又刪了一堆妳不要的出來,這不是進進出出嗎?」   聽到我的講法,自己也妥協的木裳笑說:「好吧,我每次都刪到溢出來。」   「妳也進到滿出來啊!」我馬上回道。   木裳又繼續說:「每次都弄好久才出來,我是說我寫文很慢!」最後用非常認真的語氣,很嚴肅的聲明著。   我給對方的回覆是:「我知道啊,妳都在那邊磨磨蹭蹭很久才進去。」   「乾,智障!工啥小啦!」被虧到忍不住大笑的木裳,用著她的和服袖子捶我。誰讓她身高不夠,只能用袖子才能甩到我的臉上。   而另一邊早就笑倒在旁邊的山祁,直接躺在地板上捂著肚子笑到不能自已。   「哈哈哈哈哈,妳們真的很白癡欸。」   看到自家妹子山祁笑成這樣,回想起剛剛的對話,我也忍不住的狂笑了起來。

  三個妹子就笑的癲狂,像是發瘋似的停不下來。   嗯,我們很優雅的,不污的,真的。真心的!


最新記事
檔案櫃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