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山祁與黑歷史》

  由於我們拖延寮的正式成立,導致了我們三個人各自去找專門的文學網,往文學網用力的塞進去我們的文,雖然現在還沒有貼到POPO或是其他台灣的文學網站就是了。   呵呵,畢竟我們是拖延寮,而不是勤奮寮是吧?拖延寮不拖延,你跟我講拖延寮?別鬧了,正在看我們廢話日常的,親愛的們。   我燃燃是要在鏡文學上投稿,已經申請好了帳號,然而文章卻卡著開頭寫都寫不出來,所以我現在才在寫這個廢話日常轉換一下心情。誰都有的卡文時期,只是我的比較久而已。   而我們家可愛的本寮羅莉木裳,已經把自己寫好的九萬字投稿到尖端,等待審稿過程中。

  雖然花花也就是木裳本人,一直都在說絕對不會中,我個人是覺得有投有希望,儘管她本人沒拿那九萬字給我看,讓我有點難過就是了。   來幫我刷一波QQ。

  再來就要說到山祁了,山祁則是跑去POPO文學網,當時聽她摸著自己的髮夾,有些遲疑的說:「這裡好像有我的黑歷史呢?」   「誰都有的黑歷史,只要你不要自己翻出來就好了啊。」我當時好像是這麼回的吧。   接著山祁的話說下去的是木裳,她說:「別說了,這邊好像也有我的。」   「哈哈哈哈!笑你們,我都沒丟POPO!」之後就被兩個人攻擊,確切來說,是無視攻擊。

  請幫我默哀個一秒,謝謝。   山祁開始創辦了POPO的帳號,然後突然問一句:「PO書格言是什麼東西啊?妳們知道嗎?」   一聽我一整個黑人問號,PO書是需要什麼格言,不就寫文才想PO上網給大家看嗎,啊就是要紅嘛!這麼簡單的道理,然而不太懂為什麼要多一個格言。

  嗯,不是很懂POPO。   「那是什麼鬼,不是很懂。」   另一旁的木裳捏著自己的筆,比劃了幾下,很是認真的回應:「大概是寫文初衷之類的吧?」   「寫文初衷,就是寫文啊?」我說。   「我也不是很懂,但是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。大概。」山祁這樣回應。   於是山祁就在各種詢問POPO的自我介紹的一些設定後,完成設置好自己在POPO的第二個帳號。   其實我也是很不懂,她為什麼要做死,人不做不死,一做就死懂嗎?   就聽山祁突然驚訝的大叫:「這裡真的有我的黑歷史!!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我看著她手上的筆已經快被捏爆了,看來她真的很驚愕。

  手都爆出青筋啦,少女,冷靜啊。  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,但是我就是如此惡趣味:「丟網址啊,給大家看一下。」   山祁手中筆的筆揮了一下,我跟花裳的筆尾閃了閃,連接到山祁的訊息後,點開一看,瞬間我兩大爆笑。   「這不是當年台論發的那篇嗎!哈哈哈哈!」看著那篇台灣文青風格的篇名,一整個大爆笑,瞬間回憶起當年勇,想當年我可是高傲的燃燃呢。現在也是,只是我對內比較智障跟惡趣味吧哈哈哈哈。   「這篇我有印象欸,在台論上有!真的好黑!」而木裳也看得哈哈大笑,她也想起當年台論,互相在那邊留評、追文。

  「乾,我看到了我當年寫的PO書格言!」山祁一個激動,就一邊笑著一邊把當年的格言念了出來:「相信愛情,不相信男人。相信真心,不相信專情。我,就是我。存在於墨和白之間矛盾的女人。(2013年)」   「妳是在工啥小,哈哈哈哈!」一整個文青風格的語句,讓我忍不住抱著肚子哈哈大笑,笑得整個人快趴到地上。   山祁完全沒有理會我的笑聲,反而很認真的說:「我覺得我當年挺厲害的,能寫出這麼矛盾,卻又讓人覺得的確是這樣的句子呢。」

  「媽的智障,誰都有的中二期。妳有我有大家有,只是妳比較有毒!哈哈哈哈哈!」越聽越是笑翻倒在地上的我。   旁邊的木裳則是用手撐起自己的臉頰,高冷且毒舌的說:「也許妳該新增一個綽號。」   一聽木裳的話,我立即接上:「沒錯,花花說的對,妳該改叫中二崎,剛好是中二期呢!」   山祁也忍受不了自己的黑歷史,開始笑了起來,但也不忘反擊我,用著筆尖指著我:「乾!就是有妳這種賤人!妳走!」雖然聲音充滿笑意,毫無攻擊性可言。   「哈哈哈哈哈!決定了,這就拿來寫我們的日常!」於是我一錘定音決定。   然後背後傳著被賣黑歷史的山祁的聲音:「就是有妳這種垃圾!妳走!」   呵,我已經寫了,而且寫完了。啾咪,崎崎妹子,不要森77,這樣不太好哦。   「妳滾QQ」   這就是今日被賣的山祁,《山祁與黑歷史》,山祁來,微笑面對。   要勇敢,好嗎。


最新記事
檔案櫃
bottom of page